MiyanoBY

A团团担主黄 喜欢ni 随手留点痕迹给未来

利达的画展 想来听说的时候也是激动 但是对我来说比起利达来上海 我更希望是我去日本看con 突然想起刚饭上arashi的时候刚好是我高三那年 结束了四年的初恋加上每天的复习课业 明明已经应接不暇 却还是偷时间看东野圭吾的小说 看nino的流星之绊 大概这就是我成为岚饭的契机 知道了岚 便看了风景con 第一次坐在电脑前看着con流泪 高三的疲惫无奈随着留下的眼泪释放了很多 至今还能记得那时的心情 爱上他们的那一刻起 注定是仰望 更多的 他们是我信仰般的存在 在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太多东西 哪怕是胡闹的番组 他们待人接物的处事态度等等 我不断的改变着自己 成为更好的自己 arashi make me meet a better me!在人生的路上遇见他们真的是幸事 算起来饭上他们也有4年了 从当初看见他们的周边就激动到现在的冷静 不是不爱是更爱 利达的展正好是我工程合同考试的日子 接下来是连接不断的考试周 说不想去是假的 但是没办法 或许这个时间段恰好不是我见到生人的恰当时间吧 希望自己成为更加好的人的时候见到你们Ծ‸Ծ 写给不能去看展的自己٩(๑ᵒ̴̶̷͈᷄ᗨᵒ̴̶̷͈᷅)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