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noBY

A团团担主黄 喜欢ni 随手留点痕迹给未来

忽然想起

认识他十年 从来不否认他对我的影响 毕竟还记得圆成ball的我的人不多:P
十年以前 初中时 我们从来不是同桌 莫名其妙的认识 熟悉 在一起 初恋是美的 起码在我印象里的还都是美的
六年以前 高中时 我努力上了最好的学校 好吧 我承认一部分原因是为了他努力了一次 但是依旧不是前后位 对 我们是前后班:) 起哄 厌倦 分手 他和同桌在一起 多拉马中常见的桥段 无所谓 哭过就好了
四年以前 大学时 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学校 各自找了另一个陪在身边的人 我从不否认我总是在有和他相似特质的人的身上留意 当然这句话我不会说出口:D
现在 十年了 你生病住院少了时间复习 但是我却还是相信你能考上 因为十年了 我从未考的比你好过 明明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嘛我却说的如此坚定
朋友们说 你们俩转来转去说不准还是要转到一起 会吗 不会的吧
大多数时候我宁可是我随着环境改变也希望他还是拥有我记忆里的样子的人 执念么 不过只是我想起你的时候的一味引子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