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noBY

A团团担主黄 喜欢ni 随手留点痕迹给未来

委屈了 想哭了 我就是这样 牵着不走打着后退
越是很多人喜欢的 我反而不那么喜欢 越是让我感到有危机感的 我越是想放手
10月11月12月 工作三个月了 见了很多优秀的人 越是这样 越能发现自己的弱小 自己的无能
好想再做点什么让自己强大起来呀 所以学习吧 让自己充实

恋爱呢?恋爱是什么 我是不是傻 为什么每次都是相信嘴里说的东西呢?
想问你是喜欢我 还是在一个想稳定的阶段正好遇到了我
想问我的担心你真的懂么
想问你马上要入住的女性室友真的不是一个隐患么 你真的懂我说的那些问题么
想问我的那点耐心真的马上要被磨完了 你知道么
愿你真的能懂 愿我们没有浪费彼此的时间彼此的感情

对于自己的体态 有多久没有管理了呢 呵呵 懒惰如我 健身一放就是三个月了吧……
可怕…
日渐充实的只有体重

评论